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天津主帅爆胜江苏秘诀 盯死外援和唐正东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25日23:10
江苏VS天津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天津荣钢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以117-102战胜了江苏德玛斯特男篮,从而在CBA第三轮迎来了自己的新赛季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荣钢男篮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主教练张舰在赛后表示,在防守方面的精心部署是取胜的关键。

  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天津队终于在圣诞夜迎来了自己的联赛首胜,尤其面对的是江苏队这样的强队,这无疑是天津队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谈到这场比赛时,张舰表现得像以往一样谦虚,“今天的比赛我认为谁输谁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双方都打出了水平,给天津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们面对江苏这样的强队,要求全体队员要和对方一拼到底,在比分上要咬住对方。总的来讲今天队员们在场上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每个队员确实都竭尽全力去拼了。我们有一段时间的防守出现轮转换位的不明确,让对手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一度落后10分。此后我们及时做了一些调整,因此其余的比赛时间里我们没有再被对手拉开比分。”胜不骄败不馁,张舰强调回去之后还要继续解决问题,“通过这场比赛,给队员们增添了信心,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问题,回去还要看录像解决,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江苏队主力球员胡雪峰在赛后曾表示,天津队的防守给江苏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对于自己在防守方面的部署,张舰解释说:“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暴露了一些防守的问题,总是比较软,给对方的压力不够,因此我们在训练中强化队员对持球人施加压力,不能让对方随便投篮,今天大家确实都努力去做了。尤其在对对方外援和唐正东这个点的防守上,我们在包夹协防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不惧夹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