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榜首争夺战国米2-0完胜AC米兰 一球迷猝死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26日10:06

  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北京时间昨晨再次火爆上演。在这场意甲榜首争夺战中,国际米兰2∶0完胜AC米兰,保持了近几年对同城死敌的强势,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比赛激烈程度让一名球迷因心脏病突发死于看台上。

   赛前AC米兰突传噩耗,后防中坚内斯塔无缘出场,他们在第10分钟也因此吞下了苦果:当国米潘德夫中圈送出过顶挑传,米利托快速前插。“年轻”的阿巴特慌乱中竟然想用头球回传迪达,可皮球被米利托用腿挡下。随后米利托标志性的抽射,球送入了AC米兰球门远端死角,国际米兰1∶0取得领先。

   本场米兰德比当值主裁就对国米出示了两张红牌,比赛进行了25分钟时,国米就不得不以10人打11人,其实荷兰球员斯内德的犯规不是什么凶狠的伤人动作,而是因为他以向裁判鼓掌来表达他的不满,这一举动是该受到警告或处罚,但黄牌似乎更合适,可主裁判罗基居然掏出了红牌。

   然而裁判如此重罚却激起了国米人的更大斗志。第62分钟,潘德夫与米利托打出配合,后者连续变线吸引对方防线后巧妙直塞,潘德夫斜插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迪达,可惜左脚挑射击中了门柱。不过3分钟后,国米获得一个任意球,潘德夫左脚踢出美妙弧线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相比于斯内德的红牌,卢西奥在比赛补时阶段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的事实比较清楚,当时在禁区内封堵亨特拉尔的攻门时,卢西奥确有侧身手球的动作。但小罗却错过了这个点球,他的推射被塞萨尔飞身击出。钟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