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首要任务:稳定下属情绪 重聚足协信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10:33

  1月25日,北京,晴。

  今天是韦迪在足协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他和全国几十名记者打了一场遭遇战,在自家地盘的电梯口被吓了一跳。

  记者兵分3路“追韦” 成功堵住电梯口

  早上8时,足协门口就来了十几名记者守候。

  记者们几乎不用商量就开始资源优化配置,兵分3路,两路分别守在足协所在的东玖大厦的两扇大门,另一路则守候在地下车库入口。记者在守候的过程中一直向马路上张望,看韦迪的沃尔沃越野车有没有出现。

  8时30分!到了足协的上班时间,但3路记者都没有看到韦迪。于是,一批记者绕过大厦的保安,从地下车库的电梯上到了7楼——足协办公室。

  就在记者到达7楼准备寻找韦迪时,韦迪出现了……

  时针指向8点40分。

  只见韦迪身穿灰色夹克,右肩挎着公文包,由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陪同,快步走向电梯,显然是要出去办事。韦迪和记者都没有想到会这样见面,突如其来的镁光灯和咔嚓声还把韦迪吓了一跳。

  一瞬间,大眼瞪小眼,都特别惊讶。接下来双方反应都很快,韦迪和刘殿秋赶紧走进电梯,而记者赶紧堵住电梯口。

  首要任务:“稳定下属情绪,重聚足协信心”

  “我当时根本来不及调(焦距),一顿乱拍。”一位摄影记者后来说。

  电视台的记者来不及把话筒伸到韦迪面前就问:“请问您上任后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中超联赛吗?”

  韦迪笑着说:“不,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赶紧了解情况,要让足协工作人员的情绪稳定下来,重聚信心。”

  随后,韦迪表示要去体育总局开会而不再接受采访。记者想与他同乘电梯下楼也被拒绝,他说:“我会很快安排见面会,很快安排。谢谢,谢谢啊。”

  此时,电梯发出超时警报,记者不得不“放行”,然后马上拿起电话给守在1楼大门的同行报信,韦迪的电梯在1楼停顿了一会儿后还是下到地下室,离开了足协。

  韦迪的目的地是体育总局。1月26日至28日,全国体育工作会议将在奥体中心召开,韦迪将作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新官上任,与总局领导沟通、汇报显然很有必要。

  ■特派记者 刘涛 1月25日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