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客场战劲敌 切尔西迎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6日13:11

  切尔西(3) VS 伯明翰(8)

  开赛时间:1月28日 星期四 03:45

  【两队交锋共计90次 切尔西41胜25平24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90次,切尔西41胜25平24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伯明翰在主场和切尔西闷战90分钟后,贡献了两队在英超11次交手中的第4场0比0。伯明翰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近30年前的事情,1979/80赛季,伯明翰联赛主场5比1横扫切尔西,此后双方16次交手,切尔西11胜5平保持不败。同在该赛季,伯明翰客场2比1战胜切尔西,这也是伯明翰历史上最后一次客场战胜蓝军。

  两队一个月前0比0的闷战还历历在目,一个月后就在此交手。切尔西目前和阿森纳共同以34个进球,保持英超本赛季主场第一进攻的席位,同时还和曼联一样,本赛季联赛中10次零封对手。伯明翰同样成绩不俗,本赛季9次零封对手,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联赛中零封切尔西的球队,也正是在双方首回合0比0的比赛中,伯明翰终止了切尔西各条战线33场连续进球(英超23场)的记录。本场比赛双方是否会再次闷战一场还未得而知,但上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2战胜伯明翰的比赛,却是一场精彩十足的进球大战。

  近4场比赛连胜,其中两场取得大胜,切尔西已经摆脱了12月份的状态低迷。伯明翰则是最近在各条战线上9胜6平15场比赛保持不败。

  球员方面,切尔西队长特里即将完成自己的第300次联赛出战。切尔西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博辛瓦、埃辛两位重伤员。德罗巴、卡卢所在的科特迪瓦队已经在非洲杯中惨遭淘汰,但本轮就出战显然不太现实。再加上贝莱蒂、阿什利-科尔和队副兰帕德都小伤在身,切尔西现在的确也有些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之势。伯明翰则是继续有帕纳比、卡斯利、墨菲、泰尼奥、奥康诺几位老伤员,相信已经对球队没有多大影响。主场作战,切尔西至少应该拿到一场平局。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4-2):切赫/伊万诺维奇、卡瓦略、特里、日尔科夫/乔科尔、巴拉克、兰帕德、马卢达/阿内尔卡、斯图里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