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客场战劲敌 切尔西迎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6日13:11

  热刺(4) VS 富勒姆(9)

  开赛时间:1月27日 星期三 04:00

  【两队交锋共计69次 热刺33胜25平11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69次,热刺33胜25平11负占据上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热刺客场和富勒姆战成0比0。

  上周末在足总杯中2比2和利兹联打成平局,热刺近3场比赛2平1负,状态又出现低谷。新年以来,热刺仅仅在对阵低级别球队彼得堡的足总杯中取得4比0的胜利,球队的状态和注意力都没有完全调整回来。本轮阵中继续缺少门将库迪奇尼、后卫伍德盖特和中场列农,前锋线球员能否继续发威将是他们抢分的关键。

  富勒姆本轮将继续缺少后卫潘特希尔,中场邓普西和前锋萨莫拉三位老伤员,孔切斯基也因伤缺席本轮争夺,球队三条线各有主力缺战。新年以来,富勒姆同样是志在两场足总杯对阵低级别球队的比赛中取胜,接连输给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富勒姆现在的状态也是较为低迷。两支状态都不好的球队遭遇,谁能激发出更多的动力必将成为比赛的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