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来CBA不是为卖鞋 盼为山西赢得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27日01:43
马布里抵达山西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7日 太原报道)随着马布里顺利抵达山西太原,本赛季CBA的最大牌外援也基本尘埃落定。在上赛季给CBA带来邦奇-威尔斯之后,现在的马布里无疑是另一个在NBA中性格上不受好评的球员。在上个赛季威尔斯因为与俱乐部、球队闹出种种矛盾,再加上水土不服,最终没能完成他自己的合同,现在这名NBA有名的“独狼”马布里会是怎样呢?起码在马布里自己看来,他很有信心让中国接受他。

  记者:在你来中国之前,人们讨论了很多关于你的性格方面的问题?你是怎样看待自己的性格的?

  马布里:“的确是有很多人认为我是很多媒体上描述的人,但是在这里我会向你们展示我到底有多么热爱篮球,所以当人们有机会看到我,了解我,他们会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相信他们自己会有自己的看法。”

  记者:现在外界有传闻说你到中国仅仅是为了做你的球鞋生意,不会好好打球,你怎么看?

  马布里:“人们有权利说他们想说的,现在篮球鞋的生意对我来说的确是很重要,但是篮球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因为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和篮球,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总冠军,对我来说,现在在中国呆的这短短的几个月里,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我自己的生意事业,我并不期待在这段时间里发展我的生意事业,篮球才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记者:威尔斯没有好好完成他的合同,你呢?

  马布里:“我可不是邦奇-威尔斯,呵呵,我来这里是为了打篮球!”

  记者:你都会那些中文吗?

  马布里:“我爱你,我还会,谢谢你,他们也有教我一些其他的中国话,但是现在我想不起来了,哈哈”

  记者:威尔斯去年因为周围的环境和天气而感到水土不服,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吗?

  马布里:“我还没有时间好好的看看周围的情况,但是我可以调整自己。”

  记者:现在这样冷的天气呢?

  马布里:“我并不喜欢这样冷的天气,但是我是从很冷的地方来的,纽约也是个非常冷的城市,哈哈,我已经习惯冷天气,我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打过球,那里也是非常冷,所以我了解冷的地方,我不会太多的道室外去,所以对我来说不会是太糟糕的事情,空气方面我还没有机会到外面去好好体会,所以我还不知道。”

  记者:你喜欢中国菜吗?

  马布里:“最少我喜欢在美国吃到的中国菜,现在我还不知道,还要等我试过之后才知道了,哈哈。火鸡、牛肉、鸡肉,米饭、蔬菜几乎所有东西我都爱吃。”

  记者:你知道什么现在在CBA打球的人吗?

  马布里:“我知道斯马什-马克,小哈里森,当然还有泰勒,我会跟泰勒做队友。”

  记者:你和斯马什-帕克都来自纽约,你跟他熟吗?

  马布里:“我对他很熟悉,你很不错,他打球打的很好。”

  记者:你遇到帕克时,会约他出去吃饭吗?

  “我还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见到他,不过我们有可能一起吃个饭,大家一起聊个天,让他聊聊在CBA的感受。”(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