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杰拉德复出新援首发 利物浦暂0-0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争夺。狼队坐镇主场莫里纽克斯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狼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的比赛异常沉闷,利物浦未创造出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反险些被多伊尔攻破城池。

  此役是两家球会第90次联赛对战,此前利物浦以44胜16平29负占据优势,不过“红军”近4次联赛客战狼队未有胜绩,由于近年来狼队在低级别联赛打滚,因此导致利物浦最近一次客场战胜狼队已经需要追溯到1979年4月。本场比赛,伤缺两周的杰拉德复出首发,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则迎来自己的首场英超先发,库伊特依然要被顶在最前担任锋线箭头,斯克特尔为利物浦第50次联赛出场。

  第2分钟,列拉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后,杰拉德倒地前将球送出,库伊特停球后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被贝拉直接封堵。在经过近10分钟的互抢对拼后,杰拉德终于又完成一脚射门,利物浦队长接卢卡斯头球摆渡外围远射偏出。前30分钟,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33分钟,贾维斯突然启动甩开卡拉格后低传中路,多伊尔在被因苏亚干扰情况下抢射偏出。4分钟后,列拉中路起脚被挡后减速,库伊特跟进还是被哈内曼抢先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狼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狼队:13-哈内曼/23-祖巴尔、6-克拉多克、16-贝拉、11-沃德/32-福雷、8-卡尔-亨利、27-曼西恩、17-贾维斯/20-米利贾斯、29-多伊尔

  利物浦:25-雷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16-基尔贾科斯、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11-列拉/18-库伊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