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升班马门将神勇 利物浦主场暂0-0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7日0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狼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比0进入中场休息。

  此前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94次,利物浦45胜16平33负,其中主场战绩为30胜7平5负占据绝对上风。利物浦与狼队近20年交手甚少,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2003/04赛季,当时利物浦主场1比0战胜狼队,那个赛季之前的客场比赛,利物浦被对手1比1逼平,这两场比赛也是双方在英超历史上仅有的两次交锋。狼队上一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是在遥远的1983/84赛季,那年获得小三冠王(英甲、联赛杯以及欧冠)的红军,在主场0比1告负。从久远的历史交锋上来看,很难说双方谁能占据心理优势;不过从实力层面上来说,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占据着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前往弗拉顿公园挑战联赛垫底球队朴茨茅斯,最终杰拉德率领的最强阵不仅输球而且还输人,0比2惨败的同时,中场铁腰马斯切拉诺还被直接红牌罚下,官方证实阿根廷队长将被停赛四场;与此同时,狼队上一场联赛发挥出色,在主场2比0干净利落的拿下同为升班马的伯恩利,在保级之路拿下了关键的3分。此役,杰拉德以及托雷斯领衔首发,由于马斯切拉诺停赛,阿奎拉尼顶替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英超赛场上首发出场。

  上半场仅仅开场30秒,利物浦就获得前场任意球,奥雷里奥直接射门,不过被哈尼曼轻松摘到。第5分钟,阿奎拉尼前场成功断球交给卢卡斯,经过连续倒脚后,杰拉德在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滑门而过。一分钟后,利物浦前场再次组织有威胁的进攻,因苏阿在对方禁区内传球给托雷斯,后者连续扣球扯出空挡后劲射,狼队门将曼尼哈奋力将球扑出。第17分钟,狼队发出前场界外球,利物浦禁区内一片混乱,米利亚什禁区外接球后劲射,皮球高高飞出。第21分钟,克拉多克左路突破,摆脱格兰-约翰逊防守后传中,贾维斯一脚扫射,雷纳奋力将球摘到。

  23分钟,狼队前场获得任意球,克拉多克一脚劲射,雷纳将球扑出底线形成角球。狼队开出角球,多伊尔门前端射,不可思议的将皮球打飞,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第26分钟,狼队前场组织进攻,多伊尔在利物浦禁区内背身勾球,米利亚什迎球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杰拉德和格兰-约翰逊前场右路连续做二过一配合,杰拉德在禁区内传给托雷斯,后者搓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阿奎拉尼前场分球给卢卡斯,后者一脚远射将皮球打高,天空渐渐开始下雨,场地开始显得湿滑,双方传球失误次数逐渐增多。第45分钟,格兰-约翰逊前场得球,一脚劲射,哈尼曼奋力将皮球扑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0比0进入中场休息

  利物浦出场名单(4-2-3-1):25-雷纳/2-格兰-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22-因苏阿/4-阿奎拉尼、21-卢卡斯/15-贝纳永、8-杰拉德、12-奥雷里奥/9-托雷斯

  狼队出场名单:(4-4-2):13-哈尼曼/5-斯蒂尔曼、6-克拉多克、16-贝拉、11-沃德/32-弗利、8-卡尔-亨利、20-米利亚什、17-贾维斯/9-布雷克、29-多伊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