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室内5人制欧锦赛继续 西班牙葡萄牙打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6:33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26日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匈牙利举行的室内5人制足球欧洲锦标赛26日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

  在东部城市德布勒森进行的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两队在上下半场均无建树,以0:0战平。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以7:6获胜。

  塞尔维亚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在布达佩斯进行,葡萄牙队以5:1的绝对优势轻松战胜塞尔维亚队,成为最后一支闯进四强的队伍。

  半决赛将于28日举行,西班牙队的对手是捷克队,而葡萄牙队将与阿塞拜疆队碰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