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自信续约前场双杰 蓝军拒放巴拉克回国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27日09:43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眼看即将关闭,切尔西方面依然迟迟未有大动作,由此观之,安切洛蒂“今年1月不引援”的承诺或许是真。尽管蓝军暂时没有获得新鲜血液,但他们也绝不允许队内球员轻易离开,贝莱蒂叶落归根的愿望已被球队叫停,至于深陷续约危机的乔-科尔和阿内尔卡,安帅也明言“一个都不能少”。

  贝莱蒂想回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离开巴西8年之后,他想效仿罗纳尔多、卡洛斯,在国内的球队里度过一个安逸的“晚年”,弗拉门戈队已经对切尔西后卫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贝莱蒂坦言他与弗拉门戈队正在谈判,巴西俱乐部已经为他准备了2年合同,前提是贝莱蒂必须自由转会。切尔西方面拒绝了这笔交易,眼下球队正是用人之际,他们可不愿意轻易放走后场万金油贝莱蒂。贝莱蒂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切尔西不同意在合同到期前让我离开,不过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半年之后,贝莱蒂就很可能以自由身回归巴西,不过一旦队内的“人荒”没有得到缓解,切尔西方面给巴西人一份新合同也说不准。

  由于乔-科尔和阿内尔卡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关于他们的离队传言不胫而走,《天空体育》更是宣称阿内尔卡留队的可能性只有10%。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切尔西一定会竭尽全力留下这两员大将:“俱乐部还在跟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谈判,所有的传言都没有依据,在我看来,阿内尔卡的续约没有问题,他告诉过我他想继续为切尔西效力,我们需要他这样的重要球员。乔-科尔同样不会离开,他想留下,我们也希望他留下,这就是事实。”

  为详细掌握球员的身体状况,德国足协为国家队球员们安排了一次世界杯前的例行体检,球员们还能忙里偷闲拍摄一部赞助商的广告,不过队长巴拉克并没有出现在斯图加特,因为切尔西拒绝放人。由于蓝军将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点45分主场迎战伯明翰,他们不想看到一个疲惫的巴拉克,对于切尔西的这一做法,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巴拉克的缺席令球队的赞助商非常不满,而在广告拍摄结束后,队内有一个体检,我曾希望每个人都能参加,可惜未能如愿。当然,我也很理解切尔西的举措,毕竟比赛永远是第一位的。”切尔西拒放巴拉克实属无奈,埃辛、贝莱蒂伤病缠身,代表尼日利亚参加非洲杯的米克尔又尚未回归,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拉克就是安切洛蒂的救命稻草。虽然体检不像比赛那样耗费精力,但让33岁的巴拉克来回打飞的,难免让他的身心受到影响,从这一角度来看,切尔西对球员的关怀可谓体贴入微。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