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在全球范围选前锋 或在日本拉练时火线签约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0:1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随着塞尔维亚前国脚加夫兰西奇的加盟,河南建业的后防线基本构筑完毕,现在需要增强的是锋线的实力,而且建业俱乐部的选人眼光已经不限于此前所说的亚洲了,而是放眼全球,只要合适就行。

  前天,建业在昆明遭遇了热身赛的首败,1∶3不敌韩国K联赛球队天龙全南队,比赛中试训的塞内加尔外援奥玛多打进建业唯一进球。但这并不能保证他的饭碗,因为建业队员们普遍反应此人的实力显然不如奥利萨德贝,经验也没有内托丰富,综合实力当在这两个老外援之下,如果用他,显然和建业聘用一名高水平外援的初衷不相符,因此建业的眼光始终盯住了更高水平的外援。

  昨天,建业主教练唐尧东从德国回到昆明,今天建业队还有一场热身赛,这将是考察奥玛多和两名试训中后卫的最后机会。根据惯例分析,这几个人留在建业淘金的可能性都不大。下月初,建业将去日本拉练,届时将会有一些经纪人把他们的球员带到日本接受挑选,如果有特别合意的,不排除在那里就火线签约的可能性。因为现在离亚冠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外援必须尽快确定,尽快和球队磨合,才能尽早形成战斗力。⑨7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