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四大洲赛黄欣彤/郑汛暂列第二 韦弗/波耶排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1月27日1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0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在韩国全州拉开战幕,在冰舞规定舞比赛中,加拿大组合韦弗/波耶以32.67分暂列第一,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以30.12分排在第二位。

  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并不包括欧洲在内,而中国队此次出征旨在为冬奥会练兵,中国队派出的三对选手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关雪婷/王蒙,其中黄欣彤/郑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冰舞唯一一个参赛资格。

  在今天的冰舞规定舞比赛中,黄欣彤/郑汛的发挥比较流畅,最终他们获得技术分16.06分,节目内容分14.06分。另外两对中国组合于小洋/王晨(28.16分)、关雪婷/王蒙(21.64分)分列第六和第九名。

  加拿大名将韦弗/波耶压轴出场,他们在艺术表现和技术难度上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最终韦弗/波耶以技术分17.40分,节目内容分15.27分,总分32.67分暂时排名第一。另外一对加拿大组合迈克库迪/克雷诺以29.89分排在第三名。‘

  冰舞创编舞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11点进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