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老马解禁首演迎新年首胜 阿根廷3-2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1月27日11:1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国家队坐镇圣胡安省的圣马丁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最终凭借索萨,布尔迪索与亚拉的进球,探戈军团3比2拿下胜利,迎来了2010年的开门红。赛后马拉多纳表示考虑到目前阿根廷国内联赛还未开始,能赢得比赛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球员们有些疲惫,我们很难控住皮球,他们(哥斯达黎加)看起来就像是德国队。”老马女友怀孕海滩秀LV内衣(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老马解禁后取得新年开门红!!!
马拉多纳还是别带着阿根廷去南非显眼了!!!
南非世界杯阿根廷肯定会在老马和梅西的率领下惊艳!!!

  由于比赛并非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进行的缘故,马拉多纳没有招入海外球员,入选国家队的全部都是效力于国内联赛球员。赛前马拉多纳表示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已经有60%都已经确定了下来,因此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效力于国内联赛球员为数不多的几个机会之一。阿根廷参加的上一场比赛是去年12月23日迎战加泰罗尼亚联队,结果2比4告负。赛前双方为在海地大地震中不幸丧生的人们默哀。

  这场比赛也是马拉多纳解禁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开场后阿根廷率先得分,第11分钟,哥斯达黎加门将出现失误,在击打高空球时倒地,索萨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第21分钟,哥斯达黎加将比分扳平,巴兰加斯踢出一脚势大力沉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主队球门将比分改为1比1。第37分钟,阿根廷再度取得领先,布尔迪索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阿根廷带着2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马拉多纳只做出了两个换人调整,看起来对场上局势还是比较满意。第77分钟,哥斯达黎加再一次将比分扳平,马德里加尔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但仅仅两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前锋亚拉就帮助主队第三次领先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完成了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阿根廷最终凭借此球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