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认错态度好得到谅解 杰森:唐正东下场解禁复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4:23

  江苏队本次对阵广东队,场上少了唐正东的身影。他是因为在江苏队出发来广东时睡过头,误了航班,结果被球队宣布“无限期停赛”。但昨天赛后,江苏队主帅杰森表示,下一场对阵浙江广厦队的比赛,唐正东就会解禁。

  昨天晚上,唐正东赶到了中山。他在1月21日江苏队出发时睡过了头,耽误了航班。江苏队随后宣布对他无限期停赛。之前,江苏队为了保护唐正东,还对外宣布他是受伤没来,但唐正东自己却向媒体坦白“犯了大错”。

  1月23日晚,江苏南钢队抵达中山,傍晚6时开了一次全队会议。而唐正东在7时多赶到了中山,结果江苏队再次开会专门讨论唐正东的事情。唐正东表示:“我这次赶往广东就是为了表明一个认错的态度,希望能早日跟队训练比赛,毕竟我现在还处于伤病的恢复期,急需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来恢复状态,而且我现在也有能力、有意愿为江苏篮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在和广东队的比赛中,江苏队还是没有给唐正东报名,但唐正东在比赛日的上午训练非常积极。江苏队的教练组本来也很想让他登场对阵广东队,但最后还是听取了俱乐部的意见,对他继续停赛。 (张健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