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签下富勒姆天才后卫克里斯 下赛季转投红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1:31
  新华网伦敦1月26日电 英超曼联俱乐部26日发表声明称,该队已经同意签下富勒姆队年轻后卫克里斯。

  曼联队在其官网表示,克里斯很愿意加入曼联队,但是他现在还必须为富勒姆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他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曼联队。

  在当日富勒姆队以0: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后,富勒姆队主帅霍奇森也宣布了克里斯转会曼联队的消息。

  霍奇森说:“目前俱乐部已经接受了曼联队的报价,明天克里斯将接受体检,下个赛季他将为曼联队效力。”

  霍奇森还说:“克里斯很有天赋,我们为能培养出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感到骄傲。虽然我们很希望克里斯能一直为富勒姆队效力,但是当曼联队召唤他时,我们不能阻碍这位年轻球员的发展道路。同时,我也十分肯定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判断能力,我相信克里斯会在曼联队继续他的优异表现。”

  在去年12月富勒姆队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20岁的克里斯首次在英超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