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国足4-0东亚 姜宁赵鹏杨旭毛剑卿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文竹
2010年01月27日16:18
图为姜宁突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正在上海金山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的比赛,国足最终4-0完胜对手,姜宁、赵鹏、杨旭、毛剑卿分别获得进球。4-0也是国足和上海东亚交手以来获得的最大胜利。

   在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内,国家队多次与上海东亚过招,应该说双方知己知彼。而本场较量最大的看点是,国足中有两名队员来自东亚,一个是右后卫张琳芃,另一个是本期集训才入选的前腰武磊,多少有一些东亚“内战”的味道。东亚队昨天已经抵达金山,与国足住在一起,国足晚上训练时,东亚队员在房间内“窥视敌情”。两支队曾交锋四次,中国队三胜一平,东亚队员憋足了劲要在今天“爆冷”。

  本场比赛分成三节进行,每节三十分钟。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荣昊边路传球,姜宁首开纪录,国足1-0领先上海东亚。第12分钟阎峰传中,河南铁卫赵鹏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国足2-0领先。第20分钟于海在门前射门被扑出,国足得到角球,角球开出后门前抢点射门被东亚后卫挡出。第26分钟东亚后卫下底传中,前锋头球射门偏出。第30分钟姜宁左路突破,与队友配合后射门偏出。

  第二节比赛国足开始换人,曾诚替换杨智守门,另外汪强换赵鹏 武磊替换邓卓祥,何杨换下荣昊,曲波换下姜宁。第33分钟,郜林在前场反抢时飞铲,因为动作太大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5分钟,东亚队前锋在国足禁区内射门被曾诚扑出,接着补射打飞。

  第44分钟,东亚外援犯规给了国足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被东亚后卫挡出来,黄博文外围精彩远射被东亚门将扑出。第50分钟,国足反越位,曲波获得单刀,可惜射门被扑出。第54国足再次利用反越位获得射门机会,可惜郜林打飞。第56分钟东亚右路传中,东亚前锋飞身垫射被曾诚神勇扑出。

  第三节比赛,杨旭换郜林,杨昊替换阎峰,赵旭日换下黄博文 买提江换下杜威,毛剑卿换于海,张琳芃顶替刘建业。第64分钟国足左路获得任意球,杨昊主罚打高。第66分钟张琳芃左路突破后传中,杨旭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打在横梁,毛剑卿跟进补射破门。第68分钟东亚快速反击右路传中,前锋跟进大力射门打偏。

  第75五分钟,杨昊禁区外远射被东亚后卫挡出底线。第77分钟,东亚后卫传球失误,赵旭日抢到后吊射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曲波利用速度在右路突破后传中,杨旭抢点破门,国足4-0领先上海东亚。

  国足首发:杨智;刘建业、杜威、赵鹏、荣昊;姜宁、黄博文、阎峰、于海;郜林、邓卓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