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输球野兽不服 阿泰:没LBJ骑士什么都不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7日17:04

  骑士有新仇人了,他就是大嘴阿泰斯特。近日,在跟一名记者谈到“骑士如果失去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还能不能闯入季后赛”时,阿泰斯特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大嘴了。

  “实际上我们两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考虑过这个问题。”阿泰斯特说,“如果你把詹姆斯排除在外,他们其他人打不进季后赛,他们打不进的。他们什么都不是,也不能说什么都不是,他们至少还是人类。”

  阿泰斯特认为,虽然骑士赢得了常规赛的对决,但季后赛是另一片不同的战场。“如果把詹姆斯排除在外,他们打不进季后赛。”阿泰斯特说,“我想这就是湖人为什么要得到我,球队想让我限制詹姆斯。上一场比赛这没有奏效,今年他们横扫了我们,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进步,然后看看季后赛会发生什么。”

  阿泰斯特来自纽约皇后区,他还发表了对“纽约追逐詹姆斯”的看法。“我没有对克利夫兰不尊敬的意思,但是纽约更需要一些球星助阵。”阿泰斯特说,“我们需要一些巨星,这样我就可以到那里好好地教训他们。我们需要一位伟大的球星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湖人与尼克斯比赛的时候总能赢个40分或者50分。能看到将来某一天纽约与洛杉矶争夺总冠军就好了。我没法控制这些事情,不过这个设想是很好的。”

  美国CBS体育记者肯·博格尔在博客中报道了阿泰斯特这番口无遮拦的言语,即使只作为一个报道者,博格尔还是心里没底,在自己的博客末尾标注了一行字:“不要骂我,骑士球迷们。我只是报道这则新闻而已。”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