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实力榜:骑士超湖人登顶 火箭升至第14篮网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1月26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骑球队超越湖人重新登上榜首位置。掘金队的排名则从上一期的第6攀升至第3。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从第18名上升到第14名,篮网依然垫底;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克利夫兰骑士(2) 34胜11负

  莫里斯-威廉姆斯的受伤或对骑士有些影响,不过截止到目前,骑士在缺少他的情况下依然表现的较出色。在战胜湖人之后,骑士在上周日险胜雷霆,吉布森的绝杀可能有助于他尽快找回状态。

  2、洛杉矶湖人(1) 33胜11负

  目前联盟中只有7支球队在客场拥有超过50%的胜率,但湖人显然应该比如今的10胜8负要做的更好。湖人糟糕的防守没有让他们输给尼克斯,不过在多伦多却行不通,因为这次科比没有再投中拯救球队的压哨球。

  3、丹佛掘金(6) 29胜14负

  进攻,篮板和比卢普斯关键时刻的投篮,这些已经成为掘金取得6连胜和重新夺回西部第二名的关键。

  4、波士顿凯尔特人(3) 28胜13负

  面对没有罗伊的开拓者,凯尔特人仍需要在加时赛靠雷-阿伦的关键球才能赢球;不过加内特的回归能帮助球队在防守方面提升实力,现在凯尔特人还在等待丹尼尔斯康复回归,据悉他已经快痊愈了。

  5.亚特兰大老鹰(5) 28胜14负

  老鹰赢得了最近9场比赛中的7场,但接下来他们接下来将精力痛苦的九天五个客场的比赛,对手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火箭,马刺,凯尔特人,魔术和雷霆。

  6.达拉斯小牛(7) 29胜15负

  小牛以胜尼克斯50分的优势结束了本周的比赛,但与奇才的比赛,他们则需要马里昂的封盖才能去胜利,并还以80的低分输掉了与76人的对决。

  7.奥兰多魔术(9) 29胜15负

  魔术是否找回了球队的方向?他们在周日需要在加时赛中才能击败山猫,但可喜的是球队防守质量的提高帮助他们赢得了3连胜。他们在本周将要面对的对手分别是灰熊,凯尔特人和老鹰。

  8.波特兰开拓者(4) 27胜18负

  米勒场均20.8分并有53%的投篮命中率,开拓者已经发现,在罗伊过去5场比赛只出场10分钟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韦伯斯特在底特律打出了其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这让他们在近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9.犹他爵士(12) 25胜18负

  爵士的防守有了大幅的改善,这让他们完成了本赛季对马刺的横扫。球队在主场已经取得5连胜,而未来的8场比赛,爵士将会有6个主场比赛,但值得注意的是,这6个对手中有其中5个排名西部前八。

  10.孟菲斯灰熊(13) 23胜19负

  上周六最后一秒击败雷霆,灰熊在主场已经取得了10连胜。球队主场的防守效率显然要好于客场,但在进攻端,球队却没有多大改善。

  排名11-13位的球队是:俄克拉荷马雷霆(10),圣安东尼奥马刺(8),菲尼克斯太阳(11)

  14.休斯顿火箭(18) 24胜19负

  火箭最近22场比赛里要有16场在主场作战,这让火箭有机会锁定一个稳定的季后赛名额。但他们让公牛队,这支联盟中进攻最差的球队在比赛中投出了53%的命中率。而在本周,火箭将面对一些比之前更强大的对手。

  排名15-29位的球队是:多伦多猛龙(14),迈阿密热火(17),夏洛特山猫(15),新奥尔良黄蜂(16),洛杉矶快船(20),芝加哥公牛(19),纽约尼克斯(21),密尔沃基雄鹿(22),费城76人(24),印第安纳步行者(23),底特律活塞(25),金州勇士(28),华盛顿奇才(27),萨克拉门托国王(26),明尼苏达森林狼(29)

  30.新泽西篮网(30) 3胜40负

  在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篮网将主场迎战快船、奇才、76人和活塞,这是迄今为止他们遇到的最简单的4场比赛。但不过如果他们继续现在的方式打球,篮网依然很难赢得四场中的任何一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