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足协大地震不会影响赛事 河南建业全力备战亚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20:04

     新华社郑州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足协大地震”不会影响2010年各项赛事正常进行的确切信息传出后,让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包括引援、场地改造和球票销售等工作,正按照俱乐部原定部署按时、按序进行。

    河南建业队在“引援工程”上一贯的做法是小心、谨慎,因此常引发外界的质疑声。但本月25日,俱乐部突然宣布:一名叫加夫兰西奇的塞尔维亚球员将在月底抵达郑州与球队会合,届时双方将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据了解,身高1.91米的加夫兰西奇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右后卫,他不仅抢断凶狠,擅长助攻,还有着较强的得分能力。在效力基辅迪纳摩的7个赛季中,他在107场比赛中攻入了近20个球。难怪建业俱乐部这次破例不经试训就签下了这名全能型悍将。

    目前还有几名外援在建业队中试训,其中一名叫奥玛多的塞内加尔前锋在热身赛上表现尚可,但能否留下,还要经刚从德国学习归来的唐尧东考察后再定。下月初,建业队将去日本拉练,届时还会有一些外援与球队会合。唐尧东希望能再选一名优秀的外援前锋。

    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1个多月前才被建业俱乐部整体收购,目前场地内外的改造工程基本结束。据说主教练唐尧东在德国学习期间,专门考察了当地的比赛场馆,对主场球队体育场的设计风格赞叹不已。在他的建议下,航海体育场的座椅将全部被漆成红色,以“红魔”著称的建业球迷将在“红色的海洋”里为主队呐喊助威。

    距亚冠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河南建业主场的3场亚冠联赛球票1月25日开始出售。按照比赛日程,河南建业将于2月24日迎战一支东南亚球队。由于对手尚未确定,门票无法印制,俱乐部采取了“先出售预订卡、后以卡换票”的方式,以满足球迷希望尽快购票的愿望。据介绍,第一天就售出预订卡2000多张。(完)2010/01/27 2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