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国足释放亚冠国脚回家? 建业盼球员回归好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在迎战越南之前,徐洋已经回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因为他回归河南建业才肯放訾龙会湖南湘涛训练——不然分组对抗很可能就凑不够人数。近日记者获悉面对亚冠小组赛即将到来情况,中超四支亚冠参赛球队集体上书足协要人,各队参加国足集训国脚有可能将提前归队参加亚冠备战。

  而国足现实情况是在2-1险胜越南获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权后,国足面临将近10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现实。足协从这个情况考虑球队此后集训时将会适当考虑俱乐部利益,甚至会在个别时候主动为亚冠让路。

  据传目前国足已确定将于3月3日同欧洲劲旅葡萄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当时正值第二轮亚冠联赛小组赛重要备战期,因此那些参加亚冠比赛队员将很有可能不参加国家队集训。“亚冠也是重要比赛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相辅相成国家队必要时会为俱乐部利益让路”一位足协人士说。(实习生:任静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