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克林斯大两双吉林客场首胜 布朗18分浙江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1月27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七轮较量,浙江金牛队坐镇主场吉林龙润茶。最终吉林龙润茶队以94-84爆冷战胜浙江金牛,赢得本赛季以来的客场首场胜利。浙江金牛队则惨遭四连败,继续滑落。

  浙江金牛队布朗得到18分24个篮板,张大宇和罗智得到14分,王楠得到11分,曹飞得到10分;吉林龙润茶队克林斯得到30分26个篮板的超级两双,卡尔得到23分,卢伟得到13分,柳伟和于澍龙两人则各有11分入账。

  徘徊于季后赛大门前的浙江金牛队,近期遭到三连败后形势黯淡了许多,此番继续主场作战压力陡增;不过令他们可以感到安心的则是吉林龙润茶是十足的客场虫,已经遭到客场七连败。迎战实力不俗的浙江金牛队,吉林龙润茶继续刷新尴尬的客场连败纪录在所难免。

  比赛伊始双方竞争激烈,浙江队以外线中远投为主,丁锦辉和曹飞相继命中三分球,助主队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吉林队则以传统的快攻和突破来攻城略地,卡尔极具杀伤力的快攻屡屡得手,同时柳伟在内线翻江倒海,令双方场上比分颇为接近,浙江队仅以17-16领先。张大宇有如神助般连连得分,布朗同样内线翻江倒海帮助浙江队以23-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浙江队依然延续着良好势头,罗智无视防守球员轰中三分,布朗鬼魅般突破同样建功,浙江队将优势扩大至33-21。这时于澍龙和卡尔联袂上演精彩快攻,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27-33。克林斯登场后称霸内线,浙江队无人能够防住他的篮下强打,吉林队穷追猛打将分数追为36-37。罗智再飚中三分球后,浙江队以40-37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浙江队进攻彻底打活,张大宇、王楠和上场的双外援全面开花,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后瞬间以53-38抛离吉林队。但浙江队羸弱的外线令其难以长时间保持场上的优势,虽然吉林队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克林斯连续冲抢前场篮板给球队带来二次进攻的机会,卢伟和于澍龙纷纷在外线开火,吉林队在内外线上同时压制住浙江队,竟然追回了15分的劣势还反超比分。该节结束时,客场作战的吉林队以66-64反超比分。

  末节克林斯依然难以阻挡,连续强打得手称霸内线,吉林队依然扩大着场上的分数优势以78-70领先。当浙江队将防守重点转移至外线时,卡尔又及时站了出来在外线开花,顾此失彼的浙江队被拉大了场上的分差,吉林队也以90-78遥遥领先。如梦初醒的浙江队加强内线进攻,布朗几次进攻强打希望能够挽回球队败局。但无奈为时已晚,吉林队发挥稳定以94-84保持住胜果,终于赢得本赛季以来的客场首胜。(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