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刘健布朗建功 青岛客场2-0送陕西4连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展开激战,陕西中新浐灞队坐镇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青岛队依靠刘健和布朗的两粒进球2-0客场击败了陕西报了一箭之仇,保持八轮不败,同时也让对方遭遇四连败,陕西队争夺亚冠资格不容乐观。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在上轮0-1负于天津康师傅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不仅丧失了夺冠的机会,连夺取亚冠资格也变得岌岌可危。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岛盛文中能,陕西队渴望以一场胜利来扫清阴霾,实现反弹。而青岛队在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轻装上阵,全力争胜。值得一提的是,该队近期状态不错,保持了七轮不败,所以他们客场赢球并不是不可能。

  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次,陕西队7胜2平6负稍占上风,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陕西队客场3:1战胜青岛队,世易时移,此番青岛队很想在这只“病狼”身上客场报一箭之仇。陕西队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是广大球迷的不离不弃和亲情举动给球队注入了莫大的动力,球队上下颇为感动,决心要以一场胜利回报球迷。

  比赛在朦胧的雾气和阴冷的天气下进行。陕西队的维森特和郑伟解禁首发登场,缺阵一轮的李毅重回主力。青岛队这边,曲波回到首发,和布朗组成双箭头。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并没有急于进攻,心态较为平稳。第6分钟,接过李彦队长袖标的王赟漂亮的铲断,朱家伟向右路转移,李毅得球摆脱后传中,可惜没有人来接应,球被破坏。

  第13分钟,陕西队获得好机会。青岛队后卫失误,陕西队抢断后,沿中路渗透,朱家伟得球,妙传给禁区内的王赟,后者在没有人盯防的情况下面对守门员将这粒必进球球打高,错失了打进个人赛季第二球的机会!第18分钟,陕西队李毅被斯坦季奇侵犯,郑伟开出任意球,落点不错,但是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

  第20分钟,青岛队终于有了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曲波反击中下底传中,陕西队后卫曹驩将球破坏出底线,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姚江山开出角球,球砸在了刘健的身上弹向球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4分钟,青岛队马季奇背后铲倒了维森特,被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陕西队再次错失进球机会。当时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维森特射门,刘震理奋力将球扑出,万厚良补射,可惜打在了刘健的身上弹出了底线。第31分钟,场面被动的青岛队却率先取得进球。姚江山开出本队的首个任意球,通过一系列的配合,陕西队后卫盯人不紧,刘健迎球冷射,吴彦晟扑救不急,青岛队1-0领先。进球视频

  陕西队近几轮联赛,后卫线失误比较多,让青岛队很从容的在禁区内完成配合。第36分钟,陕西队组织进攻,维森特突破下底传中,被对反侵犯,裁判没有理会。第42分钟,陕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万厚良头球顶偏,随即被对方破坏。第45分钟,陕西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郑伟的任意球被刘震理与其队友夹防得到。

  上半场3分钟补时最后阶段,陕西队王鹏又获得了好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的打门没有打正,被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以青岛队1-0客场领先结束。陕西队虽然获得了无限的机会,但是却始终没有把握住,屡失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攻势依然很猛,但是青岛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第48分钟,陕西队一次进攻未果,曲波利用速度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前场的姜宁接应,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赵作峻严防没有让姜宁获得起脚机会,并在其传中时将球挡出底线,青岛队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3分钟,姜宁斜传球到禁区,曲波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陕西队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是失误不断,反倒成就了对方好几次有威胁的反击。第56分钟,陕西队进攻,禁区内王鹏得球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青岛队反击,曲波传中球,姜宁敲给前锋布朗,后者大力射门,好在吴彦晟反应快速,将球稳稳压在身下。第58分钟,青岛门将刘震理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60分钟,陕西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王尔卓换下李毅。第62分钟,青岛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布朗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姚江山开出任意球到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许景杰伸出一脚射门,球打在了球门的右侧立柱上,好险啊!第65分钟,陕西队前场任意球,王赟开球到禁区,万厚良头球射门,球偏出了球门。

  青岛队姜宁全场表现活跃,接连为球队创造机会。第70分钟,姜宁在禁区左侧被赵作峻侵犯,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江山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布朗人丛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青岛队2-0扩大领先优势。进球视频 第73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罚球到禁区,王鹏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

  尽管两球落后,但是还是有上万名球迷为主队不遗余力的加油,陕西球迷确实值得尊敬和学习。第77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维森特和王鹏两点包抄,刘震理奋力将球抢下,化解了一次险情。第79分钟,陕西队换上了身高两米的高中锋张彭做最后一搏。一分钟后,陕西队获得角球后,郑伟开球到禁区,维森特甩头攻门,球滑门而出。

  时间所剩无几,陕西队越打越着急,失误不断。第87分钟,陕西队后场传球失误,青岛队得球,布朗利用个人技术摆脱陕西队中后卫万厚良传中,幸好忻峰抢先将球踢出底线,否则,青岛队将会再次扩大比分。青岛队开出角球,陕西队防守球员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

  青岛队攻势不减,补时阶段,青岛队斯坦季奇外围的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陕西队守门员吴彦晟扑向了相反的方向,好在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变线滑门而出。最终陕西队0-2负于青岛队遭遇四连败,争夺亚冠资格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韩晓军)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3-赵作峻、5-万厚良、28-忻峰、16-曹驩;24-朱家伟(79’33-张彭)、20-王赟、12-郑伟、9-李毅(60’13-王尔卓);7-王鹏、10-维森特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5-许景杰、26-孙江山; 23-姚江山(68’25-邹正)、7-斯坦季奇、17-刘健、21-姜宁;9-布朗、11-曲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布朗 | 李毅 | 曲波 | 姚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