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南勇杨一民中超内各有派系 两大佬都给国安面子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8日03:20

  力帆俱乐部大老板尹明善曾经公开表示,当年的实德系给力帆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但是,那些限于“江湖规则”,不得不给有关领导有所“表示”的俱乐部,却已经在无形之中成为南勇或杨一民的“派系”。

  南勇系

  天津,成都?

  南勇和白川的关系不是什么秘密。所以,本赛季阿里汉能够到天津履新,只要南勇一个态度就OK。2003年,白川在和天津方面搞商业比赛时,曾为“领导索要10万美金”,而这位领导也承诺将给天津方面“给予弥补”。很多人都猜测,这位领导就是南勇。此外,还有消息说,成足俱乐部涉及的假球,也很可能是南勇有关。这一次公安机关彻查南勇,从爱福克斯案转到假球和赌球方面就有这方面的原因。更有人指出,前成足董事长许宏涛,就是供出南勇的人。

  杨一民

  河南、山东?

  一直有传言。 杨一民和贾秀全私交甚笃,08赛季贾秀全离开国奥队后,是在杨一民的安排下,才执掌了河南队的帅鞭,结果09赛季河南队制造了中超惊奇,进入亚冠。河南队整个赛季极少吃到裁判亏,除了主场战国安,大多数场次还能得到裁判的照顾。河南队直到最后一轮都保持着争冠悬念,并顺利获得亚冠资格。更香艳的是,陈亦明干脆爆出杨一民和河南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的绯闻。但是河南在和杨一民修好的同时,和南勇同样有着密切的联系。有人说,南勇和杨一民之间的关系并不特别好,但这并不影响两人有共同的利益。

  此外,当年出任裁判委员会主任的张健强一直对家乡球队山东青睐有加,听说也有杨一民关系在内。作为张健强的上级,杨一民和前者私交不错。一切可以睁只眼闭只眼的问题上,杨一民都可以允许张健强按自己的意志办事。

  南勇、杨一民

  北京

  其实,把宝压在一位领导身上,并不是什么好事。一旦形成南勇和杨一民的“双保险”,俱乐部的工作显然就很容易开展。但北京却有些特殊,这家俱乐部属于无论是南勇和杨一民都得给几分面子。

  公允的说,南勇和杨一民都没有让北京国安在联赛中吃亏,并不代表着国安就真的送给南勇50万。2009赛季一直风传冠军内定国安,有些问题并非只存在足协里面。要知道,从级别看南勇仅仅厅局级而已,国安东家中信集团一把手可是部级单位。皇城根下,南勇和杨一民如果在压力之下,要想对国安夺冠说不,显然必须要更大的勇气。

  

survey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