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挖角曼联后防中坚 因扎吉恐重返昔日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1月28日05:49

    搜狐体育讯 在0-2丢掉本赛季米兰德比第二回合较量后,米兰之前的连胜光环在一夜之间消失殆尽!“缺少了内斯塔,米兰的战斗力就会下降30%”前主帅安切洛蒂一语道破天机。由于内斯塔受伤,莱昂纳多无奈的派出老将法瓦利首发上场,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而年迈的法瓦利显然无法抵挡潘德夫和米利托的冲击,也正是由于他在禁区前危险区域的犯规导致了球队的第二个失球。本赛季一直如阴魂般死死缠绕着米兰的后防隐患,在这一场关键性赛事中暴露无遗。

  26日《罗马体育报》传出消息,AC米兰希望能够收购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铁卫,塞尔维亚国脚维迪奇,以弥补内斯塔或蒂亚戈-席尔瓦缺阵时的留下的后防空缺。报道中指出,27岁的维迪奇在曼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赛季这名塞尔维亚铁卫帮助曼联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同事还荣获了英超官方评选的赛季MVP。尽管维迪奇的经纪人一再表示维迪奇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是在转会市场上关于他的传闻确是从没消停过。之前就有传闻皇马要挖走维迪奇,而巴萨对他仿佛也一直是颇具好感。加之最近英国媒体披露曼联老帅弗格森并没有任何强留维迪奇的意思,甚至也经做好了让基耶利尼顶替维迪奇的准备。这样的报道使得外界对维迪奇离开曼联的传闻的可能性也大大的增加。

  本赛季蒂亚戈-席尔瓦是米兰的惊喜,他与内斯塔组成中卫搭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为止表现出色,两人已经成为了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中卫组合之一。然而,内斯塔已经34岁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尽管本赛季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一直享有着“玻璃人”光荣称号的他,身体状况始终不敢让人放心。缺少有实力的第三中卫一直是米兰目前后防线的一个短板。客观的说,38岁法瓦利在米兰德比中已经竭尽所能,但这样的表现对于希望夺冠的米兰来说远远不够。AC米兰目前的后防球员中,缺少当年巴雷西和科斯塔库塔身后默默无闻的加利,缺少当初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身后老当益壮的科斯塔库塔,米兰的后防线需要一个优秀的、可靠的替补;不管是天才的年轻球员,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关键是他要令人足够信任。而现在无论是卡拉泽、博内拉或者法瓦利,都很难顶让所有的人感到放心。

  米兰在考虑引进维迪奇增强自己的后防,而功勋老将因扎吉为红黑军团效力的时间或许只剩下半个赛季!在上周末的米兰德比中,0-2落后,主帅莱昂纳多选择用亨特拉尔换下安布罗西尼作最后一博,热身了将近半小时的因扎吉不得不心灰意冷的回到了替补席,赛后从超级皮波的脸上大家清楚地看到看到愤怒和落寞,更有媒体爆料称因扎吉与主帅莱昂纳多已经到了无可说话的地步。或许因为与主帅的不和,因扎吉会选择离开米兰,因为他希望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但何处将是他的去向?

  意大利媒体《贝尔加莫地区》报道,亚特兰大可能将会成为皮波的下一个效力的俱乐部。皮波在为亚特拉大效力期间有着美妙的回忆。96-97赛季,因扎吉代表亚特兰大在联赛中出场33次打入24球,成为了当个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从此进入豪门球队的视线范围。目前在米兰阵容中,博列洛占据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因扎吉只能和亨特拉尔竞争一个替补名额。而在两周之前,因扎吉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为期一年的新合约,拒绝的主要原因在于合约中无法保证他能够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对于把进球视为生命的因扎吉来说,已经36岁的他,不希望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替补席上,能够继续在绿茵场上上演进球后的狂奔与欢呼是他这辈子无法放弃的追求。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