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全替补战意大利杯? 因扎吉能否用进球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7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继续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虽然本赛季两支球队状态相差极大,不过对于意大利杯不同的态度很可能将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

  历史战绩:米兰杯赛受辱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面对乌迪内斯时以31胜27平1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在圣西罗主场红黑军团的成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19胜11平4负。联赛中AC米兰最近两次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比分分别是5-1和4-1,而乌迪内斯上一次在圣西罗取胜还在2006/07赛季。不过在意大利杯上,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05年,当时AC米兰虽然在主场3-2力克对手,但却在客场1-4惨败给乌迪内斯,最终被对手淘汰。

  近况:米兰心有旁骛,乌迪内斯杯赛救赎?

  论本赛季表现,AC米兰和乌迪内斯天差地远。红黑军团虽然输掉了米兰德比,但依然在意甲高居第二,而且在德比前四战全胜。除了国际米兰,AC米兰并不惧怕任何对手。而乌迪内斯本赛季则一直低迷,积分榜上也始终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至今也只比第18名卡塔尼亚多1分而已。自从去年12月份开始,乌迪内斯还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一场胜利。

  不过两支球队对待杯赛的态度不同。AC米兰志在联赛和冠军杯,意大利杯只是鸡肋。尤其是新年后AC米兰赛程紧密,阵容单薄的红黑军团不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意大利杯上,本场比赛前AC米兰又遭遇不少伤病,因此莱昂纳多肯定会让平时鲜有机会出场的球员主打意大利杯,这从米兰主帅在大名单中招进3名青年队球员的动作中就可见一斑。

  而在联赛无望的情况下,意大利杯已经成为乌迪内斯本赛季唯一的追求。事实上近两个月来乌迪内斯唯一赢得的一场胜利就是在意大利杯上击败丙级队卢梅赞内。“意大利杯对我们很重要,在圣西罗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演来。”乌迪内斯新帅德比亚西在赛前如是说。这既是德比亚西,也是乌迪内斯证明自己,提高自信的最佳时机。

  赛前:莱帅暗示替补出战,因扎吉能否雪耻

  尽管AC米兰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时曾输给乌迪内斯,尽管AC米兰亟需用一场胜利走出德比完败的阴霾,但莱昂纳多还是在赛前暗示红黑军团不会在意大利杯上派出主力。“赞布罗塔和西多夫在长期伤病后还处于恢复阶段,安东尼尼在德比中撞到了头部,卡拉泽还需要些时间,阿巴特有点发烧,弗拉米尼在对诺瓦拉时受伤的肩膀还没有好利索,至于帕托周四才会从巴西回来……”莱昂纳多报账说。再加上停赛的小罗、仍在养伤的内斯塔和奥多以及轮休的贝克汉姆和迪达,AC米兰实际可以派上的球员并不多。“所以我要从青年队中招些球员来。”莱昂纳多说,齐格尼、维迪和德维托都因此再入一线队。

  而比赛的一大看点将是因扎吉。超级皮波在联赛中几乎被弃用,米兰德比上因扎吉一分钟都没能出场,这让因扎吉很愤怒。不过在杯赛上因扎吉依然有机会,对诺瓦拉时正是因扎吉为AC米兰首开纪录。这一次对阵乌迪内斯,因扎吉会不会再用进球来回敬莱昂纳多对自己的轻忽呢?

  AC米兰预计首发(4-3-3):阿比亚蒂;博内拉,卡拉泽,法瓦利,德维托;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扬库洛夫斯基;迪詹纳罗,因扎吉,亨特拉尔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