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设计球场将成稀有产品 业主调侃球场会增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8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刊登了一篇显然使人目瞪口呆的文章----一座新的高档奢华高尔夫球场社区正在努力取得北卡罗来纳州蓝脊山(Blue Ridge Mountains)的一片土地。哦,对了,老虎伍兹应该是正在设计那座球场。

  经济“大萧条”已经重创了蓝脊山占地3200英亩的悬崖社区(The Cliffs),在接下来十年已售出的土地中,1200块营业用地(价格在40万到300万美元范围内)只有39块计划用来开发,之后便传出了你也许已经听说过的老虎伍兹的丑闻。

  开发人员吉姆-安东尼(Jim Anthony)站在老虎伍兹一边(倒不是说他有太多选择),并很乐观地看到市场将会有一个转变。(猜测不久前他还没有试图在第二故乡从一家银行借200万美元。)

  在售楼说明书上印有伍兹田园牧歌似的家庭生活,虽然出现了几条令人遗憾的评论,但这篇故事是值得一读的,因为在底部一位“悬崖”业主非常有趣的调侃了伍兹。

  弗兰茜-布莱克:“这会是一次很好的转折,他不大可能会在其它地方再建一座球场了。这有可能会使这座球场变成一个更加稀有的产品,它反过来会增加她的价值。”(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