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南美鲁尼3战曼联3球2助攻 名宿:贝巴不配和他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1月28日08:18

    搜狐体育讯 惊心动魄的一场大战后,曼联淘汰曼城,但特维斯再次让旧主难堪,两轮半决赛一人包办曼城三粒进球。如果红魔输球被淘汰,弗格森放走特维斯的决定会让更多人后悔甚至欲哭无泪。

  最近一个月,阿根廷人的火爆程度可比鲁尼更胜一筹,联赛打入12球,本战之前近11场各项比赛攻入13球。在曼联坐穿板凳的阿根廷野兽,到了曼奇尼手下彻底爆发,也让那些认为他是勤奋型前锋、不擅进球的评论变得不值一文。“下轮我还要进球”,特维斯的警告让整个梦剧场忐忑不安。

  第二回合较量,特维斯依然出任曼城箭头,为了让他全力以赴出战旧主,曼奇尼上轮足总杯还将他雪藏,意大利教头说得明白,“特维斯现在是英超最佳前锋,我们要创造历史,就得看他”。在国际米兰有伊布冲锋陷阵,如今到了英超也有特维斯压阵,曼奇尼的球星战略不变。

  特维斯卖命奔跑,不断骚扰曼联防线,甚至因为逼抢动作太大吃到黄牌。阿根廷人却不在乎,第30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贝拉米边路传中,一个比上回合进球更精彩的鱼跃冲顶,几乎让现场红魔球迷几万颗心提到嗓子眼,只是范德萨挡出了这次客队最有威胁的进攻。

  “没有什么比一个想证明自己的杀手更危险的事,上周的特维斯就是这样”,保罗-因斯的警告并不过分,在曼联连入两球后,又是特维斯横刀立马,几乎将红魔拖入加时赛。进球仍是特维斯自己回撤拿球策动,分到边路后迅速前插到禁区,费迪南德此前禁区内与阿根廷人多次纠缠,这回则落到下风,特维斯用并不规范的动作抢点成功,外脚背将球垫入门内。

  由于英足总已发来警告信,这回特维斯庆祝动作不像一周前那么张狂。联赛输球,联赛杯被淘汰,看得出曼城与英超三冠王之间仍有差距,但特维斯自己没输,总体表现甚至比鲁尼更好,本赛季与旧主交锋三次,阿根廷人打入3球助攻2次,一手制造五个进球。

  越来越多的曼联人认为,重用贝巴而不要特维斯,是一笔亏本的买卖。因斯就直言贝巴不够格和特维斯相比:“他和贝巴?在我看这没什么可争论的。特维斯就是南美的鲁尼,会为全队竭尽全力跑到晕厥为之。关键时刻他还能进球。你可以看到,许多曼联球迷都认为本队做了错误的交易。贝巴?他已经不是爵爷重要比赛的主力人选了,而他的转会费比特维斯还多500万英镑。”

  神射手安迪-科尔也指出,一点经济因素不该成为曼联放弃如此良将的理由:“(挽留特维斯)是根本不用考虑就可以做出的决定,他非常优秀,足以为曼联效力,应该留下他而不是放走他,有他在的话爵爷会有更多用人选择。我没看到工资单,也不知道特维斯头脑里怎么想,但我看到他在0708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双冠,他是少数能自己创造机会再破门又为球队带回胜利的球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