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假摔王”C罗被禁赛两场 皇马巨星不满此判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2:59
  本报讯西班牙足协昨日宣布了对与马拉加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皇马球员C罗追加禁赛两场的处罚决定。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C罗在上半场一人独入两球,却又在下半场与马拉加球员米蒂利加的一次争抢中肘击对手面部,导致后者鼻骨骨折。裁判当即向这位葡萄牙人出示了红牌,将其逐出场外。

  皇马俱乐部对这一判罚并不服气,他们决定向相关机构提起上诉。而C罗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指责米蒂利加通过表演达到了欺骗裁判的目的。“我当然不喜欢这个判决,我现在很愤怒。说实话,我认为这次停赛处罚过重。”C罗说道,“我不需要裁判的保护,当时我只是想继续带球,摆脱对手的纠缠。在英格兰踢球时学会了一点,那就是永远不要在球场上演戏。对于那些欺骗裁判的球员,我发自心底的厌恶,我从来都不会去做欺骗裁判这种事。”

  早在效力曼联时,C罗就因为频繁假摔博取裁判有利判罚,赢得了“假摔王”的称号。如今他在皇马谈到“痛恨球员欺骗裁判”,实在趣味盎然。(国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