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平杯战南美劲旅C罗入皇马首球 这次没靠假摔

2009年07月30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和平杯B组在伯纳乌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4比2击败了来自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队,C罗在比赛中打进了他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

  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劳尔进入替补席,而今夏的两位新援C罗和本泽马则首发出场。
上半场双方互交了白卷,易边之后的第48分钟,C罗终于

  闪光。他在边路用娴熟的踩单车动作连续突破两名后卫的防守后,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绊倒,当值主裁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通过录像来看,这一次C罗获得的点球的确货真价实,与之前两场比赛都有过假摔的情况完全不同。9400万欧元先生走上罚球点,冷静推射得手,攻入了他加盟新东家以来的首粒进球。不过,客队教练却对裁判的判罚大为不满而咆哮不止,最终被罚上了看台,想必他习惯性地认为C罗是假摔了。

  获得领先的皇马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第53分钟,C罗禁区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格拉内罗补射中的。不过两球落后的基多体育大学队在第6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城,贝拉禁区内头球争顶得手。然而皇马没有给他们反扑的机会,第71分钟,梅策尔德的头球将比分变为了3比1。此后双方各入一球,最终皇马以4比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