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1葡萄牙梅方进球 绿茵主帅闻讯异常兴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2:41
  本报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正随中国国奥队欧洲拉练的湖北绿茵队小将梅方昨日传来进球消息,帮助球队2:1战胜葡萄牙青年队。

  作为国奥队中后卫,梅方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青年队依靠娴熟的技术和配合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梅方与队友组成的国奥后卫线表现稳定,并没有送给对手什么机会。反倒在第25分钟,由前锋张远第一脚射门偷袭得手。落后的葡萄牙队疯狂进攻,上半场结束之际,梅方禁区内盯防前锋迪奥戈时,被主裁判罚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并给梅方出示黄牌,对方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第80分钟,国奥队反击,梅方大胆前压,冲入对方禁区一记精彩弹地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2:1,锁定国奥欧洲拉练的首场胜利。

  梅方首次入选国奥就有进球,正在海埂率队集训的绿茵主帅李军闻讯兴奋异常,“打后卫能够进球真不容易,说明他整体能力又有较大提高,也使绿茵多了一种助攻进球手段。”梅方是绿茵去年冲甲的重要功臣,今年并主动放弃了留洋比利时,继续留在湖北效力。

  梅方这粒进球,对正在绿茵养伤的周燎也是一个刺激。作为国奥正印前锋,周燎因膝伤不得不请假放弃这次欧洲拉练,在海埂随队治疗和恢复期间,每天只能在场边独自慢跑,“说实话,我也挺着急的,不过还得听教练安排,慢慢来。”据悉,绿茵教练组为其制定的特别训练方案,效果还不错,一周后,周燎就可参加教学赛试试脚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