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赢得坐立不安 广东主帅不满球员松懈状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9:41

  与上海队主帅邓华德相似,广东队主帅李春江也是出了名的性格教练。昨天,两支球队打得难分难解,他在教练席上自然是坐不住。末节比赛,李春江在场边来回走动,若是球队处于被动的局面,他更是忍不住冲着队员大声喊叫,甚至在临近结束时愤怒地冲向技术台质问赛事工作人员。

  先是领先20多分,竟然还是被对手拖到最后1分钟分出胜负。不难想象,李春江对于比赛的过程自是不太满意,尤其是球员们在赛场上松懈的状态,“比分被对手拉近的情况,赛前也想到过,但在比分优势这么大的时候,球员这种心态没有想到,我想他们应该紧到底。”胜负已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李春江似乎也不愿再多谈。

  击败上海之后,广东队已经取得15胜1负的战绩。一轮大循环结束,与16支球队逐一交手,李春江在比赛结束后也略微点评了球队这一半程成绩单,“比起在联赛前所预想的要好得多,但有些场次不完善,我觉得赛程过半没有完全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