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考察球员磨合阵容 后腰配备令教练组很头疼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8日06:4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教练组在寻找最佳配置,队员们也在为主力位置竞争。为了磨合出最理想阵容,近一周的教学赛中,教练组在各个位置上走马灯似的考察球员。

  其中,作为未来的进攻核心,姚翰林尝试过左前卫和影子前锋两个位置;而冲甲功臣陈浩打过左前卫,还出任过右前卫;王文华除右前卫外,还打过组织型后腰——如今绿茵队的中场,可谓是大变脸。对此,领队徐健说:“通过教学赛观察球员更为直接和客观,这样有助于我们找到最佳配置。”

  通过近几天的考察,教练组对于后防线上的个别球员表示满意,其中左后卫的柯钊通过最近几场教学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有漂亮的助攻,一位绿茵俱乐部的高层对其大加赞赏:“柯钊是名不错的球员,他的能力不见得比荣昊差,另外,他比荣昊更年轻,发展的空间更大。”和后防线相比,中场在后腰位置上的配备最让教练组头疼:尽管踢过中超联赛,周熠太久没有打比赛,最近几场比赛中发挥并不好;至于刚刚引进的饶尧,还在恢复阶段,仅在与八喜队的比赛中有过出场。对于中场的搭配,徐健表示:“现在中场球员比较多,伤员也多,我们还要进一步考察。”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