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不敌广东虽败犹荣 李春江多次从座位上跳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2:16

  本报东莞1月27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在今晚的CBA联赛第17轮角逐中,客场以97比10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六连胜就此终止。

  大中锋塞勒过早过多犯规,是本场比赛上海队难以施展机动进攻威力并陷入被动的主要原因。上海队想尽办法用远投三分弥补内线实力的不足,卢卡斯和刘炜也拼命内突外投。上海队首节落后3分,次节王立刚和卢卡斯连中3分之后,上海队以32比29反超比分。

  上海队三分远投虽然15投仅4中,但多次把比分追平甚至反超。急得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多次从座位上跳起来,冲着队员大声吼:“都在干什么呀!”

  塞勒第一节仅打了5分半钟就已经3次犯规在身,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不得不把他换下,以内线牵制对手的策略提早破产。邓华德换上王立刚和吴洋两名本土中锋,可是王立刚如今已经“演变”成外线的定点投篮手,只有吴洋还可以在内线充充数,但是吴洋的防守和抢篮板球顶人意识比较差,多次错失良机,让邓华德很无奈。

  邓华德想再找人替下吴洋,可环视替补席,突然发觉已经无人可换。邓华德下意识地用手捏了下自己的嘴,说不出来什么了。

  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上海队在最后一节派出最强阵容,终于在最后一分钟把比分追成97比101,逼得广东队叫了短暂停,但最终依然无力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