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拼了输球也正常 蒋兴权:我们是来学习的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1:4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和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这对往届国家队的师徒、CBA(CBA新闻,CBA说吧)的老对手,他们之间的每一次对决,都成为一个焦点话题。昨日,在赛场上较量分出输赢的两人,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的点评,也颇为有趣。

  蒋兴权在赛后表现得十分平静,一点都不像获胜的“将军”,他在赛后的点评也尽是自己球队的不足:“这场比赛的防守问题很大。特别是上半时对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的防守不好,让对手拿了20多分。另外一个是失误多,特别是关键时刻的失误,这还说明球队不够成熟。”

  蒋兴权接着对广东队夸了一番:“我们今天对阵的是卫冕冠军,对阵这样的强队机会不多。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不过,随后蒋兴权还是显露了自己的心情:“当然,赢了球总比输了球的心情要好了。但要正确对待比赛,出现了这么多问题,说明我们还不是强队。”

  李春江的表态则要简单得多:“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够好。特别是3分球的防守,让对方投得太容易了。而且在关键时候出了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年轻球员成长过程中要交的学费。总的来说这场球输了也很正常,特别是在球员都很努力的情况下,回去要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