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对老鹰7连胜却失帕克 邓肯27板创生涯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8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马刺主场轻取老鹰,止住3连败,后者3连胜遭终结。邓肯20次出手仅命中5次,斩获21分27板的大号两双,马刺保持对老鹰的7连胜,主场对老鹰12连胜。

  邓肯的27板是职业生涯最佳,但马刺损失了帕克。法国后卫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伤情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不过从赛后的X光检查来看,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我们得想办法应对这个事情。”邓肯在提起帕克时如是说,“我们刚扭转了士气,却又失去了托尼,我们得拿出应对的措施。”帕克的伤情究竟有多严重,明天马刺才能得到最终的结果。

  无论如何,马刺都该庆祝下今天的胜利,这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也是他们这波连续主场的开门红。“我想这是我们走出低谷的一个标志,我们近期状态不佳,我们的敌人是自己,但今天我们战胜了自己。”拿下17分的麦克戴斯说。

  老鹰虽然输球,但约翰逊和史密斯表现的都很出彩,前者得到了31分,后者也有14分16板进账。当然,有望夺得“最佳第6人”的克劳福德的表现同样不错,他19投10中斩获了全队第二高的25分。“他们最近陷入了低潮,所以他们非常渴望一场胜利,他们打的很玩命,所以他们实现了心愿。”约翰逊赛后评价比赛说。

  自从1997年开始,老鹰从未能在客场战胜过马刺。即便如此,今天的比赛仍然让人意外,因为状态正佳的老鹰上半场就落后了28分,而且全场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这让球迷们深感意外。

  马刺上半场就得到了66分,这是他们本赛季以来的最好上半场。“我想我们对比赛还是没做好准备,虽然我们都有赢球的渴望,但我们的准备却并不充分。”史密斯在分析败因时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邓肯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打出“20+20”的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0次。当然,他的27板也是联盟本赛季的新高,其中前场篮板为10个。“我知道我为什么能抢下这么多篮板,因为我的投篮老是不中,这给了我更多的抢篮板的机会。”邓肯自我调侃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