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道歉搅局石佛纪录夜 邓肯不高兴点马刺软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2:1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邓肯此战个人生涯总分突破20000分。不过因为输球,石佛并不开心,小布还为此道歉。

  上一场马刺对爵士,邓肯因6次犯规离场,个人生涯得分停在19999分。昨天比赛刚开始,石佛跳投拿到2分,成为NBA史上第35位得分20000+的球员,这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这让小布先感吃惊,但随之而来的是佩服,“当时我想他只是篮下得分而已,值得这样庆贺吗?难道是伊娃(帕克妻子、演艺明星)来了?后来才知道,邓肯得分过20000了,这很了不起”。

  随后他开始表达歉意,“在邓肯一个纪录之夜,我们抢走了胜利,我不得不向他说抱歉,不过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赢球”。

  邓肯虽然迎来了个人里程碑,但马刺近5战4负,石佛自然高兴不起来,“防守是我们立队之本,但最近我们显然韧劲不够,没做到有始有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