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广州队冠名发布会取消 称因股权转让手续未办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9日04:43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原定1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召开的广州队冠名发布会在召开前90分钟突然宣布取消。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解释,主要在于新的俱乐部一些相关手续尚未完全办妥。

  “新的俱乐部还没注册,还有就是原广药俱乐部股权转让手续也还没完全办妥。冠名发布会的事估计要推迟几天。”李志强说,“等上述手续办完后,广州汽车集团冠名赞助广州队的发布会将计划在2月7日或8日召开。据悉,新赛季广州队将以“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身份在中国足协注册。

  明知相关手续还没完全办妥就通知各大媒体参加发布会,最后又以此为理由临时取消发布会。如此草率,如此儿戏,这决不是广州市体育局的办事风格。

  事实上,1月2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布了前广药队在2006年第二场涉假的比赛。这一消息让已做好召开冠名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的广州市体育局相当被动,亦相当尴尬。尽管对临时取消发布会给予“手续尚未办妥”的解释,但在敏感时期尽量避免尴尬或许也是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