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补时阶段演绝杀 曼联赢德比晋级联赛杯决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29日08:29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尽管这只是英格兰联赛杯,但曼彻斯特德比战一向不缺少看点。昨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红魔”曼联主场3比1力克曼城,最终4比3晋级决赛。不过,曼联赢得并不轻松,第92分钟才由“小胖”鲁尼完成绝杀侥幸过关。

  虽然首回合1比2落败,但“爵爷”弗格森根本没有打算放弃联赛杯。“红魔”开场就猛攻对手,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旧将特维斯扳回一球,双方回到一个水平线。但比赛补时阶段,鲁尼头球完成绝杀,曼城无力回天。最终,曼联以4比3的总比分幸运晋级联赛杯决赛。另外,昨日凌晨,AC米兰主场0比1不敌乌迪内斯,无缘意大利杯四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