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短消息:女排升至世界第二 老虎伍兹仍最具影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9日08:58

   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昨天上午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将派出史上最大规模的182人代表团参赛,参会人员比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增加35名。金牌目标是不低于上届的两枚金牌,并争取在这个基础上有进步和发展。

  

  国际排联于当地时间昨天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女排前进一位,上升到世界第二。中国男排则原地不动,仍然是世界第八。

  

  据美联社报道,彭博社与《商业周刊》共同评选老虎伍兹为“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即便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已经公诸于众,他的影响力仍旧可以在美国运动员中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员米克尔森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位;美国篮球明星“小皇帝”詹姆斯排名第二。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