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车祸门事件找到真正元凶 一物让老虎栽跟头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3:40

  “老虎”伍兹正在密西西比接受性瘾治疗,对花天酒地惯了的伍兹来说,这样的日子无疑是痛苦到了极点。相信到了这个时候,他一定会后悔自己没有看过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手机》——他最近一系列的灾难,其实都是因为他的那部手机而引起的,如果早点从《手机》里学几招的话,或许他还是那个所有人心目中的偶像呢!

  艾琳陪伴伍兹接受治疗

  “老虎”的婚姻还有救

  虽然艾琳摘掉了结婚戒指,但到目前为止,她并没有向任何机构提出离婚申请。北京时间昨天出版的《太阳报》的报道让这一传闻看上去更接近事实,据报道,不久前艾琳前往位于密西西比的诊所,陪伍兹一起接受了性瘾治疗。

  报道称,在伍兹的性瘾治疗中包括一个“家庭周”,在这一周内,艾琳需要陪同伍兹一起接受辅导,而伍兹则需要向艾琳坦白自己的一切地下情。“艾琳在诊所陪了伍兹5天,不过她是在私人保镖的安排下,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密西西比,然后再返回奥兰多,所以外界在此前一点都不知道她的行踪,”《太阳报》表示,“在艾琳离开奥兰多的这几天时间里,她的双胞胎妹妹以及保姆一直负责照顾艾琳和伍兹的两个孩子。”而艾琳不在奥兰多的消息被曝光,也是因为有人看到接连几天都是保姆带着孩子出行,而没有见到艾琳。

  与此同时,《太阳报》援引了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他们的婚姻还没有结束,他们都希望拯救这段感情。”

  快报记者 陶晶 实习生 韩飞周游

  2003年底,冯小刚执导的《手机》红遍了大江南北,直到现在,人们还对影片里的经典对白印象深刻,而很多有“秘密”的人也都学会了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否则,你的这个亲密朋友随时都会出卖你。很不幸的是,伍兹就是那个被手机出卖的兄弟。

  据北京时间昨天出版的《太阳报》消息,其实伍兹和“小三”乌奇捷利的丑闻被美国杂志《国家询问者》曝光之后,伍兹的妻子艾琳并没有显得特别恼火,伍兹为了让艾琳相信他和乌奇捷利“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还用自己的手机让艾琳和乌奇捷利通话了大约半个小时。据说,两个女人交谈甚欢,艾琳对伍兹与乌奇捷利的“纯友谊”关系感到欣慰。

  然而,就在之后一天,伍兹的手机出卖了他和乌奇捷利。据报道,虽然艾琳当时相信了伍兹,但她心里还是感觉不太踏实。因此在11月26日晚上,趁着伍兹睡着的时候,艾琳拿起了伍兹的手机,翻看他的通话、短信记录,而这一看,彻底点燃了艾琳心中的怒火。

  “你是我唯一爱着的女人!”这是艾琳在伍兹的手机里看到的一条发送给乌奇捷利的短信。于是,艾琳决定试一试乌奇捷利,看看她和伍兹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艾琳学着“老虎”的口吻用伍兹的手机给乌奇捷利发去了一条短信:“我很想你,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次见面呢?”没过多久,乌奇捷利就给“伍兹”回复了短信。到了这个时候,艾琳已经很清楚伍兹和乌奇捷利之间的关系。

  就在这个时候,“老虎”醒了,于是艾琳直接用伍兹的手机拨通了乌奇捷利的电话,而对方显然还以为是伍兹给她打来了电话,便接听了。但很快乌奇捷利发现自己上当了,因为电话那一端,艾琳用非常愤怒的口吻说道:“我知道是你干的!”听到艾琳的声音后,乌奇捷利惊慌失措,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说了一句“f**k”,然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刚睡醒的伍兹不知道之前发生的一切,而艾琳也没说她从手机里看到了什么,她冲着伍兹大发脾气,并且用拳头敲打伍兹的胸部和手臂。之后,艾琳更是拿起了房间里的高尔夫球杆,满屋子追打“老虎”。直到这个时候,伍兹依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了逃命,他只得拼了命往门外跑,然后开上自己的车子逃跑,这也就难怪,伍兹是光着脚开车了!

  之后的情节全世界都知道了:伍兹的车子启动太慢,被追出来的艾琳砸坏了玻璃,而伍兹也在惊吓中开车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和一棵大树——这,就是伍兹一连串悲剧生活的开始!

  快报记者 陶晶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