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沈刘曦卖球绿城很受伤 宋卫平一声叹息:真悲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40

  新华社电(记者 方列)为了80万元,原浙江绿城队员沈刘曦和当时一名队友在2006年9月9日广州对阵绿城的冲超焦点战中,出卖了绿城队,导致绿城以2比3告负。消息传到杭州绿城,从老板宋卫平到球员,他们除了感到震惊,更多的是觉得感情上受到了伤害。

  “当时只是觉得情况不对,但绝不会想到他会卖球!”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震惊,“沈刘曦在绿城这几年,俱乐部对他也很信任。”

  绿城老板、“反黑斗士”宋卫平的反应却是一声叹息。“那时我还是很相信这些球员的,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打假球。”他表示,这件事的发生,说明球队管理得不够好。像绿城这么大的公司,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还有队员卖球,真是悲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