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试训外援破门赫莱布单刀 上海2-1胜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9日21:05

    搜狐体育讯 1月29日下午,申花与陕西绿地进行了近期的第三场教学赛,最终申花凭借两名外援上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2-1小胜对手。相比于一场普通的教学赛,申花场上外援们的表现才是今天比赛的焦点。

  上半场的第一套阵容,布拉泽维奇派上了四名外援,保加利亚中卫扬科、喀麦隆中锋恩朗、克罗地亚人穆亚诺维奇和到队受训不久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除了扬科之外,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代表申花参加教学比赛。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里亚斯科斯三天前刚刚抵达上海,他也成为了布帅的重点考察对象。开场仅仅二分钟,他就接应穆亚诺维奇的脚后跟妙传,突入禁区后起脚怒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虽然还缺乏和球队的磨合,但是从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来看,里亚斯科斯还是体现出了其自身的特点:速率快、爆发力好、攻击欲望强烈。投资人朱骏也谈到了里亚斯科斯,他表示,“这块宝好不好,老布会验货的”。

  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试验性的采用了352的阵型,上半场,扬科、戴琳和陈雷组成后卫线,于涛、王洪亮出任双后腰,宋博轩和穆亚诺维奇分居两边,陈涛居中负责进攻串联,锋线上则是一高一快的“黑风双煞”——恩朗和里亚斯科斯。从半场的效果来看,这套阵容颇具攻击性,攻防转换的速度也非常快。30分钟,恩朗利用身体的优势,在禁区内摆脱了两名后卫的防守,形成突破后被对手放倒,他亲自操刀点球命中。

  半场结束前,场上出现了非常罕见的一幕,布拉泽维奇突然将王洪亮叫到场边,命令他下场休息,原来王洪亮在场上多次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情绪有些失控,布帅见状直接命令他下场反省。就这样,申花莫名其妙地被主教练“罚下”一人。几分钟后,陕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布帅更换了所有球员,继续考察其他球员。申花方面,邱盛炯、罗迪克、赫莱布、熊飞、成亮、徐洋、樊群宵、冯仁亮、殷锡福、董学升、姜嘉骏组成了11人的阵容,虽然两队都换了一批人,但是场上的激烈程度比上半场有过之而无不及。赫莱布和罗迪克在前场非常活跃,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并最终依靠赫莱布在前场的一次积极反抢,单刀赴会破门得分。最终,本场比赛申花以2-1小胜对手,在与对手三场系列教学赛中获得两胜一负。(来源: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