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布朗曾是辽宁杀进半决赛功臣 解立彬:还欠默契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2010年01月30日08:39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首节还有3分26秒,蒙克利夫用布朗换下波兹曼,而刚刚上场,北京队就将进攻权交到了内线,这名刚到队中的外援没有含糊,上篮时造成吉林队钟诚犯规,不得已,郜树敏换上克林斯来防守这个曾经在辽宁队效力过三个赛季并有着NBA经历的外援。

  虽然布朗只在比赛当天的上午与球队进行了一次的合练,但他对于CBA却不陌生,他也曾是辽宁队杀进CBA半决赛的功臣之一。昨晚的比赛,即使面对吉林队的严防死守,但他钩手和助攻能力还是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不过,毕竟是因为首场比赛,布朗与球队还磨合得不够,他的站位和处理球的方式还与队友存在相互理解的地方。“新外援刚,时间比较短,还缺少一些默契。”解立彬说。

  14分9个篮板3次助攻2个盖帽,布郎对于自己的北京首秀还算满意,他说,“我感觉自己发挥的还可以,但因为是第一场比赛,还是有些不太适应。”布朗认为,输球的原因就是有一些应该投进的球没能够打进,“我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到北京的布朗左腿明显有些伤势,中场时队医不停地为其按摩,赛后也是马上拿来冰袋扣在了腿上,“这仅仅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还很难判断,但今天的比赛他打得不错,为球队的内线增强了实力,对我们的实力也有所提升,只要他的体能恢复好,表现得应该会更好一些。”蒙克利夫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