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足坛扫赌风暴案情将公布 南勇等三人被羁押回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30日06:43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随着足坛风暴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调查的重心也开始发生了战略转移。据了解,一直负责督办此事的专案组已经将调查地点从沈阳转移到了北京,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这三名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的足协官员也被羁押回京。

  由于目前足坛反赌打假的有些案情已经超出了辽宁省公安机关的侦办范围,所以需要公安部以及纪检部门直接接手。另外,还会有包括国字号教练、中超俱乐部人员等更多圈内的人士接受调查,因此将南勇等人羁押回京,也有利于进一步的调查。

  另悉,公安部下一次,也就是第五次公布反赌最新进展时,南勇等人涉及的问题将破冰而出,一些假球场次也会继续曝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