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10大糟糕纹身:一人满脸花纹 鲁尼最特别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纹身是一种文化,在西方,诸多球星都乐于用纹身诠释信仰,张扬个性。纵观世界足坛,纹身的足球人不在少数,但并不是所有纹身都那么引人注目。Sport.co.uk就评出了足坛十大糟糕纹身,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 鲁尼

  叱咤英伦的小胖真不是盖的,他不仅球技剽悍,而且纹身特别,他糟糕的纹身不止一处,而有三处。他在后背下接近屁股的地方文了一个英文单词“then”,有意思的是,他的一个朋友在相同的位置文下了一个 “OK”的单词。试想一下,如果哥俩并排站好,然后齐齐脱下裤子,那么那些和他们厮混的朋友将会看到“那么好(OK then)”的组合。此外,鲁尼还把妻子科琳的名字文在了耶稣受难的十字架上,他的身上甚至还有英国摇滚乐队“立体音响”的专辑名字“现学现卖(Just Enough Education To Perform)”,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