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詹姆斯广告语出惊人 因涉枪遭NBA严厉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30日08:35
科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某商业巨头代言人,然而在拍摄最新一期的广告中,科比在广告语中竟然提到了枪膛。“持枪门”事件刚刚过去,科比就语出惊人,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胆量。

  在ESPN杂志和体育画报的封面页里面,詹姆斯和科比各占一页面,广告的大概意思是两位超级巨星都会竭尽全力的打球。而科比的广告语更是惊人,“为了赢球,我会尽我所能,我不会把任何东西留在我的枪膛里面。”科比在广告语中说道。

  枪膛在子弹发射之前,是枪里边保留子弹的部分。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目前对枪的话题十分敏感,同时NBA联盟对这侧广告也给予了严厉的批评。“这个广告之前我们没有注意到,”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道,“我们这个广告有些不妥。”

  EPSN随即联系到科比的经纪人,希望能得到相关的答复,但是科比的经纪人一直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目前ESPN仍在关注此事。

  近日NBA官方公布对“持枪门事件”当事人的处罚结果,阿里纳斯和克里腾顿分别被禁赛剩余赛季比赛,随后阿里纳斯通过自己的律师发表声明,称自己完全接受联盟的处罚决定,阿里纳斯希望这次事件能够让其他人引以为戒,时刻注意自己场上场下的言行,无论在场上场下都应该做一个很好的榜样。

  除了阿里纳斯,目前NBA另外一名球员德隆特-韦斯特也因为涉枪案饱受困扰,警方表示韦斯特曾持有两支装上弹药的枪械,当时是在去年9月份,他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在马里兰州的环城公路上。警方称他在被一名警员拦截后停车靠向路边。韦斯特原本要在2月18日接受审讯,罪名是携带危险性武器,携带手枪,运输手枪,鲁莽和疏忽驾驶。这些罪名都是轻罪,但每项持械最多可能会被判入狱三年。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