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洛特利终场奉献绝杀 国米晋级意大利杯半决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30日10:2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最近的欧洲足球赛场经常出现终场绝杀的好戏。昨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交手一向被认为是意大利国家德比,可惜跌入谷底的“斑马军团”已经失去了威力。虽然此役,尤文图斯先获得进球,但占据比赛主动权的却是国际米兰。下半场,卢西奥扳平比分,小将巴洛特利在终场前补射,完成绝杀。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将对阵“紫百合”佛罗伦萨。而尤文图斯在欧冠、意大利杯上已均遭淘汰,联赛已经落后榜首16分,本赛季基本可以确定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