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演精彩绝杀丁俊晖自卖自夸 笑谈半决赛对阵克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09:31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中,丁俊晖以9比8险胜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跻身半决赛。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之后丁俊晖非常开心,对最后时刻的绝杀十分满意,将对阵克星马奎尔但心态很轻松。

  一个正常的丁俊晖终于回来了,本赛季他摆脱了两年多的低迷状态,前两站排名赛先是在上海大师赛跻身八强,此后获得大奖赛亚军,逢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不胜也就此结束。

  本次英国锦标赛丁俊晖战胜了卫冕冠军墨菲跻身八强,在1/4决赛中对阵卡特。这场比赛卡特一上来就连胜三局,但逆境中的丁俊晖此后连续打出高分,总比分4比3反超。

  此后丁俊晖取得7比5的领先优势,而卡特同样在逆境中发威,先后打出单杆86分、74分和95分连胜三局率先获得赛点。不过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再度爆发,打出单杆95分和76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结束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最后两局。”丁俊晖赛后很开心,第一句话就幽默的自卖自夸的一番。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丁俊晖说:“这场比赛我打丢了几个很容易的球,但我控制住了自己的不良情绪。比赛打到最后我的精力仍然非常集中,表现得不错。”

  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自己的苦手马奎尔,虽然在前不久的大奖赛中曾经首次击败对手,但当时的苏格兰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状态很差。而在经历的上海大师杯因伤弃权、大奖赛无缘八强后,马奎尔在本次英锦赛已经复苏。

  谈到再遇马奎尔,丁俊晖很幽默的说:“以前他大概赢过我100次!但我总是非常喜欢和他比赛,因为他能让我非常尽力的打球。半决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