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韩国K联赛赛程确定 揭幕战李玮峰将对阵冯潇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1月30日13:54

    搜狐体育讯 韩国K联赛于今日正式确认了2010年联赛赛程。

  韩国K联赛将于2月27日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将在揭幕战中迎战杯赛冠军水原三星。

  新赛季的韩国K联赛将从6月6日至7月14日进入间歇期,为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让路。

  15支俱乐部在28轮联赛中将为韩国球迷奉献共210场联赛,最为精彩的还有接下来的6轮冠军季后赛。

  具体联赛赛程还会为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俱乐部有所修改,浦项制铁为韩国赢得了2009年亚冠联赛冠军,并与水原三星、全北现代和城南一和天马再次入围了2010年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