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不敌广东王治郅39分 朱芳雨成铁军克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31日08:25

   又是朱芳雨!又是这个MVP让军旅倒在了复仇的路上。昨天晚间,CBA常规赛第18轮拉开战幕,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最终军旅以99:105败北。老大哥王治郅本场比赛送出39分12个篮板的漂亮数据,却终究没能带领军旅赢得胜利。

  这是本赛季上演的第二次军粤大战,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上次交锋中曾大比分输给对手,此役对军旅来说意义非凡。双方在比赛刚开场就展开了火药味十足的厮杀,八一双鹿昨天仍然起用了以王治郅一老带四新的阵容,凭借王治郅的篮下优势,广东队因犯规过多,心理压力大,内线防守一度出现混乱,八一双鹿依靠罚球频频得分。而逐渐找回手感的广东队凭借外援哈里森的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以上。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

  就在军旅最后时刻即将把比分追平时,广东队的双料MVP朱芳雨再一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在30秒内连续投中的两个三分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复仇的信心彻底湮没,再也无法燃起半点斗志,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5:99战胜八一双鹿,取得了联赛五连胜。

  辽宁盼盼在本轮客场挑战天津队,外籍教练威斯维拉刚刚被俱乐部罢免,而备受拥护的前任主帅郭士强是否回归还没有最后确定,辽宁盼盼在“群龙无首”的非常时期最终顶住了压力,以115:114险胜天津,为新主帅的到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八一双鹿明天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对于目前排名第九位的军旅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他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才能保证打进季后赛。A13c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